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学院教师代表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黄宁、党委书记李晓莉、副院长毛国梁、工会主席高志文等先后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晓静教授,学院谌文武、高原文、雍华东、王萍和青年教师王南、杨文志等教师代表,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以此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看望慰问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师们近期工作开展和生活情况,并与大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领导表示,在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潜心科研及共同努力下,学院核心办学指标取得新突破,队伍建设捷报频传,教育教学成果丰硕,研究生生源质量持续提升,科学研究成效显著。今后,学院持续为老师们开拓资源、搭建平台、营造氛围、做好服务,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一定能创造新的更好的成绩。

      教师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马小洁、副书记曹爱辉来院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又和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王记增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王省哲教授等,学校领导高度赞扬了老师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广大教师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教书育人和言传身教相统一,努力成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大先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要瞄准科学前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将个人前途、学校发展与国家命运融合在一起,助力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多兰大贡献。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