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月一主题】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6月17日下午,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在榆中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宣讲学校和学院优培计划有关政策,回答学生的问题,听取本科生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硕士生导师,部分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黄宁教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情况,提出了本校深造在时间、经济、人脉、平台、特色等五个方面的优势,欢迎同学们继续留在本校深造,为祖国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学院副院长张兴义教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宣讲,并对2020年优培计划的有关政策和预录取安排做了说明和部署。

  随后,与会师生分力学和土木工程(含地质工程)两个学科组分别进行了座谈,老师们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工作进展,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科专业发展、就业深造和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交流氛围热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