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青年教授张强强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资助

  日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正式公布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和基金资助项目名单。本届共有113项基础性研究课题(含13项西部高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课题)获得资助,其中我院青年教授张强强《3D打印新型石墨烯气凝胶结构-功能一体化研究》项目名列其中。

  链接如下:http://www.moe.gov.cn/s78/A20/s3117/moe_927/s6583/202002/t20200203_417604.html 

  关于公布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20〕23号)

 

  背景: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前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币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霍英东教育基金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