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互助共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院发〔2022〕14号文件《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互助共建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学院鼓励各党支部通过申请联合共建项目的方式开展支部建设探索,现将项目申报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院各党支部均可申报支部互助共建项目。项目主题及内容应聚焦党支部建设、紧密结合师生成长发展的需求,以党支部活动为平台开展主题活动,促进学生在学业成长发展、职业前景探索、科研能力提升、考研就业经验提升等方面有收获。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内容。项目申报中需写明支部互助共建的项目名称、工作目标、主要举措、推进计划、项目成果等内容,参与项目共建的党支部书记均是项目负责人,负责人中设组长1名,负责项目的实施和过程的监督管理。
  (二)项目实施周期。党支部共建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支持经费为1000元/项,一个党支部同时最多可参与2个共建项目。学院党委对申报情况进行审批后正式发文确定共建项目结果。
  (三)项目申报安排。请有意愿申报共建项目的党支部填写《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支部共建项目申报书》,于10月7日将申报书交至理工楼829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fulp06@lzu.edu.cn。

       未尽事宜,欢迎随时联系。  联系电话:傅丽萍   8914261

  附件: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支部共建项目申报书
                            

 

                           中共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