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学院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
  一、申报范围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职工,专兼职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均可申报。课题内容应与学院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综合治理、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等相关,题目自拟。
  二、申报要求
  (一)课题申报者要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和研究专长,围绕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调查或实证研究,重点分析现状、存在问题,探索实践新的模式和解决途径,形成可转化、可运用、可推广的经验总结和实践成果,助力提升学院管理工作质量和理论研究水平。
  (二)课题研究年限为1年,支持经费为2000元/项。学院党委将组织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正式发文确定立项结果。
  (三)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6人,课题负责人必须为学院在职教职工。课题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课题研究工作的进度和质量,严格按照有关财务要求使用研究经费。
  (四)已获得资助的课题或其中的子课题及已发表出版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不得将已有的研究成果作为课题申报。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课题申报人请认真填写《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建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于9月24日前将纸质版交至理工楼829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fulp06@lzu.edu.cn。

 

 

                                  中共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

 附件: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建研究课题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