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欢迎用人单位选聘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成立于2005年6月,以力学、地质工程为基础,以土木工程为主线,面向工程科学与工程实践,集应用基础研究、工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工程管理为一体的一流研究型学院。

  学院设有3个本科专业(理论与应用力学、土木工程、地质工程),7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固体力学、工程力学、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地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3个博士研究生专业(固体力学、工程力学、地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实行“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后发有力”的培养模式,突出学生基础理论培养,高度重视实践教学,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在研究生教育中重视学生的基本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着力培养学生独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毕业生素以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勤奋实干、努力上进而深受社会欢迎。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已展开,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院2021届毕业生,具体就业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发布招聘信息,不到校开展现场招聘

  如用人单位需发布就业招聘信息,请联系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兰州大学就业服务网:http://job.lzu.edu.cn)进行单位注册并提交信息,就业中心审核通过后则可在学校就业网上发布就业信息,全校毕业生均可看到。如该就业信息还需面向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发布,则可联系如下人员转发:

  研究生:陈华老师 0931-8914265或13919819767;

  本科生:李佳森同学 18391032655(微信同号)或联系学院榆中校区办公室 0931-5292351。

  二、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有学院毕业生需求

  请联系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兰州大学就业服务网:http://job.lzu.edu.cn)进行单位注册,预约专场招聘,就业中心会安排招聘场地,同时在学校就业网上发布招聘会信息,全校毕业生均可看到信息。学院会第一时间向本院学生转发。

  三、仅面向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如用人单位仅需求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毕业生,请联系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我们会协助处理场地预约、招聘会宣传等有关事项。

  如主要面向研究生,在城关校区举办招聘会,请联系:陈华老师 0931-8914265或13919819767。

  如主要面向本科生,在榆中校区举办招聘会,请联系:宋涛同学 18794843282 (微信同号) 或学院榆中校区办公室 0931-5292351。

  热烈欢迎贵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工组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