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9年聘用制A岗管理人员招聘考核实施细则

 

一、时 间:

20191212日下午15:00-17:00(笔试)

20191213日上午9:00--11:30(面试)

二、地 点:

1、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501会议室(笔试)

2、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祁连堂327会议室(面试)

三、考核方式:

1、考核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公文处理、办公室礼仪等基础知识,试卷为百分制,笔试结束后对试卷进行密封处理后进行阅卷。笔试成绩前10名入围面试

3、面试环节采用PPT汇报答辩方式进行,其中个人汇报(可从个人情况介绍、工作认识、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8分钟,评委提问3--5分钟。

4、最终成绩计算:总成绩 = 笔试*30% + 面试*70%(注:面试成绩=所有面试专家打分的平均分)。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应聘者于笔试当天14:30分前到达考试地点,参加考核者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进行资格审查(其中国外学校毕业的学生,必须要拿到学历学位认证书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资格复审的时候要查看原件,尚未毕业的须提供在读证明)。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笔试。

2、入围面试者请于面试当天携带纸质简历3份,于8:30之前到面试地点将PPT拷贝至计算机并抽签,按顺序进行汇报,严格按规定时间汇报。

3、面试结果将于面试结束的当天公布。学院对拟聘用人选在学院公告栏和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对公示人员进行思政考核和心理健康测试。考核第一位者在学院参加见习两周,通过见习环节,考察拟聘人选的工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等。见习合格者,上报学校签订就业协议。排名二、三位者有递补资格。

4、体检不合格不予录取,公示有问题不予录取,思政考核不合格不予录取,心理健康测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从第二、三名递补。

5、应聘人员休息地点为祁连堂322报告厅。

6、其他工作事项按照《兰州大学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修订)》(校人〔201991号)相关规定执行。

7、未尽事宜,请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915356  刘洁老师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