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7月17日9:30】中建三局西北公司赵子武: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经验交流分享

  应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西部灾害与环境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建三局西北公司赵子武将于2021年7月17日来校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 报告题目: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经验交流分享
  • 人:赵子武 工程师
  • 报告时间: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上午9:30-12:00
  • 报告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A307
  • 人:刘占科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赵子武,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工程师,2015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从事高层与超高层建筑的施工和管理工作,2015-2018年曾主持兰州市名城广场项目(当年兰州市最高建筑)的建造,过程中发表论文2篇(其中一篇为国际EI论文),形成工法2项,获专利一项。本次报告赵子武在介绍代表性工程建造关键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毕业以来积累的工作体会,与广大师生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报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