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简介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团委、院领导直接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这是一个精英荟萃的学生组织,培养学生干部良好的能力、全面的素质、健康的个性和伟大的人格是我们的责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我们的工作与学校教育、其他学生工作融为一体,以学生为本,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在走过的十几多个年头中,我们举办了许多精彩活动,也取得了很多成就。把“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广大学生”作为根本立足点;以“校园活动”为一大主线;将“大学生素质拓展”和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为两大主题;充当好学校、团委工作的“好助手”,广大学生的“服务者”,学生与学校间、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与全国高校、社会各界的“联系人”三大角色。并由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统筹,副主席统一协调,组织部、秘书处、文娱部、宣传部、学术科技部、体育部、青年志愿志愿者协会。七个部门通力合作。我们的梦想是把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适应时代要求,展现良好形象,团结广大同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学生组织;亲切、活泼、廉洁、 务实,和谐、诚信、民主、创新使我们的目标,努力将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在全国高校具有品牌影响力与感召力的学生组织,为祖国的西部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在本学期初,我院团委学生会也注入了新鲜血液,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学院领导一起组建了工学院学生事务团队。该团队致力于服务学生,服务老师,为同学解惑,为老师分忧。
       我们相信,在我们的信念追求基础上,一定可以为我院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