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年度本科生获奖情况简报

  2018年,学院继续深入践行“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后发有力”的本科人才培养理念,着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经统计,我院本科生在2018年度国家、省、校、院各级评优评先中表现优异,共计242个个人和62个各类团体获奖,个人获奖覆盖面达到本科生总人数的34.82%。

  在国家级奖项评选中,我院共有52人次个人和3个团队获奖。其中,在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等专业竞赛中,肖瀚民等14人次个人和3个团队获奖。在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中,田本刚等38人获奖。

  在省级各类专业竞赛中,我院共有20人次个人和4个团队获奖。其中侯宇航等4人获评“甘肃省三好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竞赛、甘肃省第二届结构模型设计竞赛等省级赛事中,共有薛霜冰等16个个人和4个团队获奖。

  在校级各项评奖中,我院共有331人次个人和35个团队获奖。汪庆渝等150人获得学校学业奖学金。在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中,王盈莹等128人次获评“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称号,5#622宿舍和2017级土木工程2班等44个团队获得各类优秀集体称号。在各类体育运动中,殷金龙等16人次在校级体育赛事中获得名次。

  在院级各类评选中,共有75名个人,20个团队获评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在学院首次举行的院级评先评优中,李玮等42名本科生获评先进个人,本科生2015 级土木工程一班等27个本科生集体获评先进集体。

  新的一年,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本为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综合素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输送大批高素质工科人才!

光荣榜

国家级获奖名单

省级获奖名单

校级获奖名单

院级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