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

【兰州晚报】兰大学子获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参赛资格

  兰州晚报讯2019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比赛,日前在南京落下帷幕,来自浙大、华中科技大、兰州大学、台湾交通大学等48所高校的4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首届亚洲赛区的竞赛。兰大代表队在获得团体赛特等奖的同时,取得参加今年4月在白俄罗斯戈梅利举办的第15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资格。

  本次亚洲赛区的竞赛分为个人赛、团体赛和组队赛,试卷由大赛组委会委托白俄罗斯交通大学出题。经过激烈比拼,兰大代表队的张元鹏、张风顺、肖瀚民3位同学获得个人赛特等奖;张承尧、谢广嵩2位同学获个人赛一等奖;凭借全队上下通力合作和默契配合,兰大代表队获得亚洲赛区团体赛特等奖,成为本届亚洲赛区获得参加国际赛的6所高校之一。与此同时,在本次大赛的组队赛中,兰州大学两支分组参赛队伍还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3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兰州晚报》 2019年2月23日 A10版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