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交流生座谈会

   2022年9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在线上召开交流生座谈会,辅导员任振宇、孙沛沛和全体交流生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龙主持。


   会上,每位交流生分别对自己来兰州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作了简单分享,也提出了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大家目前遇到的学习教材、学分和网课等问题,李志龙予以解答,并表示学工组会积极解决大家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各类困难。
   任振宇呼吁交流生以学院为家,共同度过这一年,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和融入在兰大的学习和生活。
   孙沛沛强调大家要经常跟辅导员和班长联系,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以学习为重,遵守校院各项规章制度,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度过在兰大学习生活的时光。
   李志龙向交流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学习成绩是大家在兰州大学最重要的成果展示,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勤奋刻苦是我们最主要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二是勤于交流,积极融入班集体,用一年的时间留下深厚的友谊,与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关系;三是全面发展,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学院软技能训练营和第二课堂活动;四是服从管理,作为兰大的一分子,自觉服从和遵守相应的管理规定是底线和最基本的要求。
   最后,李志龙代表学院学工组老师祝愿全体交流生中秋节快乐、学有所成。
   学院还为交流生准备了慰问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