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长

学工组慰问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备赛选手

  7月26日下午,学工组组长李志龙,辅导员常桐、任振宇、孙沛沛前往榆中校区工程实验中心慰问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备赛选手袁超、杨世豪、申劲松。

   据悉,自封校以来,虽然酷暑难耐,但袁超3人每天都坚持制作模型6个小时左右,不断地升级机构,打磨竹片,精细加工。截至今日,数个模型已经在他们手里完工又破坏,他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经验,还有成功。随着模型越来越轻,结构越来越稳固,他们心中也愈发踏实。队长袁超说他们将继续在工程实验中心坚持训练,并与指导老师王亚军保持联系,加强沟通,认真请教,积极备赛。他们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比赛中,一定可以稳定发挥,取得令老师和同学们都满意的成绩。

   李志龙强调,一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二要认真备赛,精益求精;三要持之以恒,顽强拼搏。

 

   预祝这3名同学在9月份能代表兰州大学和土木工程学子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