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召开7月份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7月20日上午,力学、土木工程、地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了7月份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和活动由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常桐主持。

   首先,由地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沛沛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对全文的通读与学习,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一国两制”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坚信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随后,由力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振宇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的防疫事迹等。在学习过后,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对于抗击疫情的决心,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循当地防疫政策,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活动中去。


      在党员大会上,常桐首先总结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相关内容,随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关于抗疫工作的相关安排,强调党员同志应自觉遵守当地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同时也应帮助身边的人,呼吁他们保护自身健康,自觉遵守防疫政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龙讲话,强调同志们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应自觉遵守防疫政策,保护自身健康,并且利用后当前的时间进行有效的学习来提升自己。


  会议前后,各党支部还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