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一期立项名单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与中建八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该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该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将由我院负责学生实践教学的组织以及实践基地的开拓,中建八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学生实习岗位的拓展和学生实习方案的制定与落实,形成“学校为主、企业为辅、分工合作”的运行管理机制,充分利用教育部搭建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网络对接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双选会,定期开展就业实习,为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实习平台。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将促进我院与就业单位进行校企深度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升技能、认知社会的平台,助力学生在实习岗位上将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促进我院毕业生精准就业,为我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15/tongzhi/202204/t20220406_614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