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21年秋季线上专场招聘会及实习推荐会顺利开展

  11月23日上午10:00-12:00,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21年秋季线上专场招聘会及实习推荐会顺利召开。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中铁二十一局、中建上海建工西北公司、中建三局西北公司等7家单位出席了会议,学院本科生就业联络员常桐,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2020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林兆扬主持。

  宣讲会开始,林兆扬代表学院向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四家参会单位开始进行宣讲,宣讲单位从企业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待遇、职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展开详细介绍。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宣讲期间积极提问与求职相关的问题,招聘代表与毕业生充分交流,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娟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近些年获得的奖项和承建的精品项目,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机制。


  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焦鹏飞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和当前业务情况,并以他本人在公司任职两年期间的成长历程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职业发展前景。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苑如欣通过图片和视频的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人性化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工作生活环境有了真实、直观的感触。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云播放公司宣传片。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简章,对同学们关于薪资待遇、工作地点、晋升途径进行了细致解答。


  最后,常桐老师为宣讲单位介绍了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再次感谢参会单位对我院应届生的认可。
  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