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三走进】“学在兰大之成长引航”活动顺利举办

  11月3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在兰大之成长引航”活动在榆中校区院办322会议室举办,此次交流由学院副院长、2018级职业发展导师毛国梁与正在考研的11名同学开展,主要围绕个人发展的问题进行。

  同学们从个人实际问题角度出发,谈到了个人成绩、目标院校、准备工作等方面自己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并表达了自己的诉求。毛国梁一一解答,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要增强信心,瞄准目标,勇于奋斗。

  李媚同学表示:谈话过程中毛国梁老师对我们非常和蔼耐心,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通过与老师的谈话,我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将会加倍努力复习,努力取得好的结果。
  胡意同学说道:与毛国梁老师谈话后,我更加明确了考研的道路,也了解到了考研失败后的一些选择问题,感谢毛国梁老师对我们的考研指导!
  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同学们不仅解决了发展中的困惑,缓解了疫情期间的情绪压力,同时也加深了老师与同学间的了解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