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20201011日下午2:30,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在天山堂B404举行,2020级辅导员孙沛沛,团委副书记、主席团轮值主席祁钰轩,主席团轮值主席樊泽鲲、常洲旗,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力学与工程协会负责人,院辩论队负责人及2020级新生参加大会。

       首先,团委副书记、主席团轮值主席祁钰轩主要向新生们介绍了学生会的组成和工作规划。他讲到,学生会对外主要是举办活动,完成学院任务,服务同学;对内主要是培养学生会成员。除完成全年学生工作外,学生会只做三件事:团结、革新、培养。最后他祝福同学们不忘少年之心,不坠青云之志,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之后,各负责人依次展开宣讲。学术创新部宣讲人虎生阳主要从我们是谁,我们能帮你什么,我们需要什么展开讲述,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术创新部的方方面面。秘书处宣讲人温昊就部门简介、人员介绍、未来规划、纳新标准向新生们进行了介绍,并将学生会七个部门的合作关系比作七个葫芦娃之间的关系,协同合作。志愿服务中心宣讲人申劲松从家庭成员、家庭建设、家庭环境、家庭门派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展示了一位14级的校友视频讲述了他在部门的经历和感受。文娱部宣讲人赵昱豪主要从部门活动、负责人介绍、三大队、纳新条件几个方面展开宣讲。体育部宣讲人张家明从部门简介、活动介绍、负责人简介向大家全面的介绍了体育部。融媒体中心宣讲人晋晨曦主要从什么是融媒体、为什么来融媒体、怎么来融媒体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宣讲。组织实践中心宣讲人方宇就我们部门是什么、我们要干什么、我们要什么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再后,力学与工程协会宣讲人蓝梓轩和辩论队宣讲人徐杨分别展开了宣讲。

       在九位宣讲人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了招新面试,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