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励

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中取得佳绩

  12月27日至30日,2019年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在河海大学举行,我院由雍华东、周俊老师带队组织选拔张承尧、张风顺等9人组成的竞赛团队获团体赛一等奖,团队赛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个人赛2人特等奖、3人一等奖、4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是由俄联邦众多高校共同发起,旨在加强我国本科生力学课程教学,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6届。本次竞赛共有60所学校,426名学生参赛。我校自2019年10月就着手筹备,历经2个多月的时间,从制定方案、组织选拔、开展培训到参加比赛,过程中学院高度重视,严格学习纪律,传承竞赛精神,通过大赛,增进了我院与其他参赛院校的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是提升力学类课程教学水平与质量的好机会。

文字:耿少琼

图片:耿少琼

审核:常 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