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凝聚正能量,工建新时代”——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9年优秀学生颁奖盛典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5日晚上19:00,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在榆中校区闻韶楼举办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9年优秀学生颁奖盛典暨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晓莉、党委副书记李志龙,班主任张娟娟、赵忠虎,团委书记陈华、团委副书记常桐、研究生秘书孙静、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汪洋,学院2019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精彩纷呈,14个节目形式多样,既有维吾尔族同学们的传统舞蹈,也有妙趣横生的小品,更少不了悠扬婉转的歌曲演唱。晚会期间,还设置了微信墙互动与抽奖环节。

  晚会在舞林社9人带来的开场舞《SWAG齐舞》中拉开帷幕。由阿丽耶·亚森等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蹈《维吾尔刀郎》,体现了维吾尔族人民的活力与热情;由2019级地质工程二班带来的小品《大学,你值得拥有》,带同学们回忆了进入校园以来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由赵馨荷演奏的琵琶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与《花六板》充满古典韵味;由2018级土木工程和2019级地质工程带来的斗舞环节活力满满,观众连连叫好;2019级土木一班带来的小品《盗亦有道》充满幽默又意味深长;由徐皓天等5人带来的歌曲《遥远的你》令人回忆起最初的感情。晚会最后以2019级土木工程二班带来的舞蹈《BOYS》结尾,展现大学生青春的活力。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期间,学院进行2019级本科生“时光慢递”封存仪式。学院举办“时光慢递”活动,让同学们写下对未来的期望,四年后再将其开封,旨在使同学们给现在一份期许,给未来一份回忆。2019级辅导员汪洋亲手将之封存,为2019级本科生入校100天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晚会中,学院还为获得2019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李晓莉、李志龙、张娟娟、陈华、孙静分别为科研之星、自强之星等10类个人奖项,十佳学生服务团队、十佳学生活动团队等5类团体奖项获奖代表颁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据悉, 本次晚会旨在营造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学习、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氛围,同时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学习先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