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9年度创新创业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1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9年度创新创业结项答辩会在天山堂B306室与B304室举行。此次答辩会共有17只队伍参加。本次答辩会中担任理论与应用力学组的评委老师有周俊副教授、刘小靖副教授、张娟娟老师;担任土木工程、地质工程组的评委老师有张敬书教授、董兰凤副教授,刘平副教授。

  下午2点半,力学组在B306室开始答辩,共有7支队伍参加,课题内容都以力学为主要相关点,进行多方向的延申。同时,土木地工组在B304室开始答辩,共有14支队伍参加。各答辩小组课题取向丰富,涉及新型材料、环境勘探、电子信息开发等多方面。答辩以项目汇报、评委质询、选手答辩的形式展开。各团队用精致的PPT与对课题的深入了解对校创期间的研究进行了多方面的阐述,一般包括选题意义、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展示、经费使用情况这四方面。期间,评委老师针对各个团队的项目进行了质询并细心点评,答辩同学们则有条不紊地回答老师们的问题。整个答辩会秩序井然,评委老师犀利提问,答辩同学认真回复。

  答辩会一直持续到傍晚5点半,所有队伍均完成答辩。至此,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9年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圆满结束,项目评优结果将会在近日于学院官方网站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