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 2018-11-14 14:30
招聘地点: 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304

    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9月,系中央驻陕企业,隶属于大型中央企业、世界五百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是以岩土工程勘察、市政与建筑设计、岩土工程设计与施工、工程检测、工程测量、地质灾害治理和环境工程等为主体业务的国家大型综合性甲级勘察设计单位。拥有四位“国家勘察设计大师”,技术水平居国内行业一流地位。被国家建设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省委和省政府等授予“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全国首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勘察设计院”、“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文明单位”、“陕西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十三五”以来,公司结合需要制定了符合自身特征的发展战略,矢志打造院强民富、和谐奋进的“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科技型工程公司”,持续拓宽业务范围和区域,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良好的工作、人文环境、提升空间和薪酬体系。

现面向各大高校及社会招聘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一、招聘专业:

建筑学 城市规划 景观园林 结构工程  土木工程  岩土工程  地质工程  测绘工程 给排水工程 暖通设计 建筑电气 道桥设计 材料学水文气象 环境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会计 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基本要求:

1、踏实肯干,团队协作、创新意识强;

2、专业成绩优秀,国家一类综合性大学,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一定文体特长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www.jk.com.cn   

请登录机勘院官网,在“人才加盟”-“简历投递”留下个人信息,以附件形式上传个人简历,电子简历以“学历-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专业(-硕士学校-硕士专业)”为主题。

参加统一面试时请携带个人证书原件。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29-83281225

通信地址:西安市咸宁中路51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