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项目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接受捐赠项目列表

  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05年建院,包含力学与工程科学、土木工程、地质工程3个一级学科。学院秉承兰州大学“做西部文章、创一流大学”的办学理念,着力建设以土木工程为主线,以力学、地质工程为基础,面向工程科学与工程实践,集应用基础研究、工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工程管理为一体的在国内有影响力的一流研究型工程学院。

  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对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为学院捐资捐智,帮助改善育人环境,提升设施水平,增强学生科学素养,进而帮助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些善举让兰大工学人时刻感念,铭记在心,并备受鼓舞。

  2019年,兰州大学将迎来110周年校庆。在此,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校友返回学院,共忆美好时光,共商学院发展,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学院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如欲向学院捐赠基金,敬请了解以下内容。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接受捐赠项目列表

(可点击链接下载Word版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基金捐赠项目.doc 更详细内容请点击了解学院捐赠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