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8月份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工作指示,结合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8月20日在线上组织召开8月份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和活动由支部书记常桐同志主持。


   常桐同志首先向支部内广大党员同志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8月份“三会一课”工作的各项要求,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随后,常桐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大家按照各年级返校时间分批返校。在返校前,各位同志要遵守属地要求,配合工作。如果社区有需要,我们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进性,出现在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在争做抗疫志愿者的同时也不要把自己暴露在病毒风险前。在返校途中,各位同志要做好个人防护,严防疫情。回到学校后,请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加抗疫志愿活动。


   大会上,戴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戴正同志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蹲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接着,张家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焦裕禄精神的相关内容的学习。通过对文章内容的学习,大家深有感触,并且十分愿意成为一名像焦裕禄那样为人名群众办实事的同志,并且将这种认识贯彻到底。宋明正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后的认识,他认为我们都应该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帮助身边的同学和朋友。
   至此,本次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会前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