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龙为本科生全体党员讲党课

    6月9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力学本科生党支部、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和地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党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龙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405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学习。

   李志龙作了题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课。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导青年学子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二是要求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三是引导大家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四是号召全体党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一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做到青春向党,不负人民。此外,与会党员还提出,作为兰大工学人,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铭记奋斗历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