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2月17日16:30在线上组织召开2022年度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常桐同志主持。


  会上,常桐同志首先向支委会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党支部理论学习的各项要求,强调要不断丰富支部理论学习形式、内容,切实保障学习质量、学习效果。随后,参会同志围绕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议,并重点讨论了今后主题党日活动及党课学习的形式、内容、频次等具体事项。经过反复讨论,最终暂定支部内两周进行一次党课学习,紧紧围绕党中央批准的第一批纳入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伟大精神(如: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等等),由支部内各同志轮流带领大家进行学习。
  紧接着对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由支部委员崔科旺同志带领大家对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工匠精神进行学习,并对活动开展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强调:合理控制时间、紧密联系当下、理论结合实际等。
  最后,常桐老师强调了收假返校过程中的各项要求,要求党员同志特别是支部委员应该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