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支部委员会议

  2021年12月10日下午五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211教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

  在会上,首先进行的是支部委员选举工作,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5人,实到5人,按照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常桐、樊泽鲲、崔科旺三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随后,常桐带领大家重新温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纪律处分以及党员义务等相关内容,使得广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对党章的认识有了极大深化,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深入的认识,增强了我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最后,常桐强调了目前需要结合党章党史学习小组的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学习、宣传推广等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理论学习安排:按照两周一次的频率,由支部内学生党员轮流带领大家进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学习,并且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对学习内容随时调整。
  支部党员大会举行完毕,支部委员会议随即召开。在支委会上,重点讨论了支部委员分工问题:常桐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樊泽鲲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崔科旺同志任组织委员。在对今后支委会具体工作进行讨论安排后,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