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文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1月23日(周六)下午2:30,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文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在齐云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夏云云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议题为讨论通过李震、李凯两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李震、李凯两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发展对象期间的主要表现与进步等情况,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刘盾、王南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情况阐述与推荐理由以及对计划转为预备党员的两位同志的建议,与会党员对拟转为预备党员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李震、李凯等两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李震、李凯等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结果后,李震、李凯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争取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更加积极地为人民服务。党支部书记谌文武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党员更应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互相监督,互相进步,结合自身专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