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办事

榆中校区本科生使用学院有关公章流程

  为方便榆中校区学生,现将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使用学院有关公章流程说明如下。

  一、存放在榆中校区的学院公章及使用流程:

  以下公章在榆中校区办公室:“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榆中校区办公室”、“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工作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委员会”。

  1.对于需要报送至学院、无需本人签字需加盖以上公章的纸质材料,可联系学生事务团队进行打印,并注明材料报送的截止日期,学生事务团队将直接帮助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盖章、报送事宜。

  2.对于需要报送至学院、需要本人签字需加盖以上公章的纸质材料,可联系学生事务团队进行打印,并注明材料报送的截止日期,本人在报送截止日期前于院办335办公室签字、盖章。

  3.对于需要报送至其他部门的需加盖以上公章的纸质材料,大批量集中的材料由学生事务团队按照以上第1条直接办理,个别材料按照以上第2条办理,由学生本人到院办335办公室领取纸质表格交至有关部门。另有通知的按照通知要求办理。

  二、存放在城关校区的学院公章及使用流程:

  以下公章存放在城关校区办公室:“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中共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委员会”。

  1.对于需要报送至学院、无需本人签字需加盖以上公章的纸质材料,请提前3个工作日联系学生事务团队进行打印,并注明材料报送的截止日期,学生事务团队的工作人员将材料交至335办公室,经学工组内部流转到城关校区盖章后直接报送。

  2.对于需要报送至学院、需要本人签字需加盖以上公章的纸质材料,请提前3个工作日联系学生事务团队进行打印,并注明材料报送的截止日期,本人在报送截止日期2天前于院办324办公室签字,学生事务团队将签字后的材料交至335办公室,经学工组内部流转到城关校区盖章后直接报送。

  3.对于需要报送至其他部门,需加盖以上公章的纸质材料,请提前3个工作日在线联系事务团队打印,委托学生事务团队代为办理盖章事宜,由学生事务团队将有关材料交至335办公室,经学工组内部流转到城关校区盖章后返还到榆中校区事务团队,事务团队负责及时通知学生前来领取,由学生本人上交。大批量的材料或学院另有通知的例外,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办理。

  以上材料若时间紧迫或有特殊要求,请本人携带材料在正常上班时间自行前往城关校区学院办公室盖章(城关校区西区齐云楼420室,电话8914560)。
  不明事宜请联系学院榆中校区办公室或学生事务团队。

  榆中校区办公室:25号楼(行政楼)335房间 电话:5292351

  学生事务团队:25号楼(行政楼)324房间 在线服务QQ: 91024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