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事

兰州大学返校活动流程及相关文件附件

海内外的兰大校友:
  须臾盛夏,兰大校园处处迸发着勃勃生机,母校也在轻声唤您“回家看看”。
  流金岁月,如歌年华,那份深藏心中的兰大情怀,将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自强不息”传承百年风貌,“独树一帜”彰显兰大精神。
  母校忘不了你们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身影,
  也为你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你们的足迹将深深镌刻在母校的发展史上,隽永绵长。
  百年弦歌不绝,万千桃李芬芳。
  十年的离别,二十年的回想,三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理由。
  回家吧,母校期待着你们的归来!

  【报名方式】
  集体报名:以学院为单位,由学院汇总返校班级校友名册(附件2)及日程安排,提前1个月统一提交至校友总会办公室。需要办理校友卡的班级请提前2个月将申办校友卡资料(详见链接:http://news.lzu.edu.cn/c/201707/44812.html)提交至校友总会办公室。

  【联系方式】
  魏韵茗 尚亚玲  0931-8912363  大学生活动中心401

  【联系邮箱】
  alumni@lzu.edu.cn

  【文化产品购买温馨提示】
  根据工作职责的调整,兰州大学文化产品的设计、开发、销售与推广工作由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调整到后勤保障部。目前负责文化产品销售的工作人员为安老师,联系电话:18993894515,办公地点:母校城关校区西区新体育馆一楼10号房间。

  附件:点击下载
  1.校友返校流程图
  2.秩年返校校友基本情况汇总表
  3.兰州大学校友办校友返校协议酒店详单

兰州大学 

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