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办事

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三类科研合同签订的OA系统线上审批流程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的安排,为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办理科研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现在OA系统中试运行科研合同签订审批流程,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8年12月10日起,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三类科研合同签订将可通过OA系统进行线上审批,技术转让合同仍按纸质合同审批流程进行审批。同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三类科研合同纸质合同审批流程仍有效进行,请广大师生自行选择。

(二)科研合同签订审批流程须以项目负责人的账号登录OA系统发起,登陆后选择“兰州大学科研合同签订审批表”,发起审批流程,详细操作见“兰州大学科研合同OA审批操作说明”(附件1),请项目负责人提前阅读,并按流程要求进行填写。

(三)OA系统中科研合同签订审批流程完成后,请双面打印审批表一份,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并附经审核后定稿的合同文本,打印约定的份数,前往科研院应用开发中心(贵勤楼411)办理合同签字、盖章。

联系人:科研院 王 茜 8912141

社科处 蔡立群 8912123

附件:兰州大学科研合同OA审批操作说明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社会科学处
2018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