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办事

自习室、办公室空调安装办事指南

1、从学校的基本建设处的官网(http://jjc.lzu.edu.cn/)的常用下载(http://jjc.lzu.edu.cn/changyongxiazai/index.html)处下载兰州大学公共楼宇空调安装审批表,然后从空调供应商处获取空调的基本信息,填写表格,打印一式三份。

2、从学校的后勤保障部的官网(http://hq.lzu.edu.cn/)的下载专区(http://hq.lzu.edu.cn/col_xzzq1/index/)下载兰州大学新增设备用能负荷审批表,填写与步骤1相一致的空调信息,然后打印一式两份。

3、将步骤1和步骤2的表格送到理工楼835审核签字,然后去理工楼830盖章。

4、将步骤2的表格送到后勤保障部224(节能与信息化办公室)进行审核,大概需要半天到一天(周末和节假日略有延迟),审核期间,后勤保障部会派人到需要安装空调的自习室、办公室进行实地调研。

5、将步骤1的表格送往贵勤楼419审核签字,然后去贵勤楼430盖章。如果419审核签字的老师不在,可直接将表格送去430430盖章的老师会留下表格,并在419的老师审核签字之后盖章,然后通知你去领取表格,整个过程大概需要一天。

6、在完成上述5个步骤后即可安装空调。

7、办理固定资产登记。

 

 

 

 

(感谢研究生单守洪为大家提供的办事指南信息服务,欢迎广大师生继续来稿。以上流程如有变更,请及时告知学院办公室更改。)